「Me & U」心理健康大使計劃

學生事務處 社會參與 服務學習 「Me & U」心理健康大使計劃

為促進都大校園對心理健康的關注,學生事務處現推行「Me & U」心理健康大使計劃,旨在招募一班都大同學成為「Me & U」心理健康大使,透過精神健康急救課程、心理輔導及相關培訓裝備及掌握更多有關心理健康的知識,並於校內定期舉行心理健康推廣活動,為同學提供朋輩支援,一起營造關愛互助的校園。

活動回顧﹕

學生事務處在2022年3月份舉行不同的心理健康工作坊,如情緒桌遊、靜觀瑜伽及禪繞畫體驗工作坊,同時有大使與參加者分享有關心理健康信息,活動反應熱烈。

「Me & U」心理健康大使更於2022年4月舉辦以下網上心理健康活動 ,為大家注入正能量。

活動刊物﹕

疫情期間心理健康大使製作了一本心理健康指南向同學推廣正向思維,這小冊子在學生事務處的支持及經由學生輔導員審核下製作,如果您希望和我們分享任何想法或資源,歡迎電郵至 sl@hkmu.edu.hk 與我們聯絡。

心理健康指南(歡迎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