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隊伍的服務學習計劃

學生事務處 社會參與 服務學習 Service-Learning Challenge: Make a Difference in your Community! 參賽隊伍的服務學習計劃

參賽隊伍的服務學習計劃

[計劃背景]

這個計劃的目標是鼓勵都大同學們透過服務學習計劃將服務理念轉化為實際行動,為社會的改變出一份力。 在第一階段的培訓活動結束後,各參賽隊伍現推出一系列創新的服務計劃,涵蓋了多個領域,包括精神健康、環境保育、長者關懷和舊衣回收升級等。是次計劃旨在鼓勵都大同學提供實際的改善措施,以應對社會上的相關問題。

歡迎大家積極參與由一眾都大同學所發起的服務學習計劃,例如報名參加計劃中的工作坊,或成為義工親身參與其中。計劃中所有活動的義工服務時數將被計算在「都大服務者聯盟」中,符合服務時數者更可獲發證書。現呼籲大家踴躍支持都大同學的計劃,並為我們的社區帶來正面的改變!

[服務計劃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今年,我們的參賽隊伍重點關注:

[參賽隊伍的服務學習計劃]

[查詢]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學生事務處黎小姐 (sl@hkmu.edu.hk / 2768 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