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惡劣時各項活動的安排

首頁 天氣惡劣時各項活動的安排
This announcement is expired.
有關遇上惡劣天氣的特別通告

現時沒有特別通告。

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下學習課程  + 的各項活動的安排指引
+ 有關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開辦各項活動的安排,請瀏覽該學院網頁
活動
課堂
(包括講課、導修課、日間課堂、補習式指導、實驗課、電腦課、以及所有其他面授課堂/活動)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開始前 警告如在以下時間仍然生效,將取消上課:

1.  上午六時三十分 - 適用於下午二時前的課堂

2.  上午十時 - 適用於下午二時至六時的課堂

3.  下午二時 - 適用於當天所有課堂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內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 所有課堂終止,自修設施將關閉。 黑色暴雨警告 已開始的課堂將繼續進行,自修設施仍然開放。
警告除下 警告如在以下時間除下,將如常上課*:

1.  在上午六時三十分或之前除下 - 適用於當天所有課堂

2.  在上午十時或之前除下 - 適用於當天下午二時或之後的課堂

3.  在下午二時或之前除下 - 適用於下午六時或之後的課堂

* 視乎各中心可否使用及交通情況而定
考試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開始前 警告如在考試開始前四小時仍然生效,或預料警告將在開考前四小時內發出,考試將延期舉行 (只適用於在校考試及網上考試)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內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 所有考試終止 (只適用於在校考試及網上考試) 黑色暴雨警告 已開始的考試將繼續進行 (只適用於在校考試及網上考試)
警告除下 警告如在考試開始四小時前除下,考試將如期舉行* (只適用於在校考試及網上考試) * 視乎各中心可否使用及交通情況而定
考核作業/ 考核評估/ 專案項目
所有考核作業、考核評估或專案項目都不會受到影響,學生應按學院原定的繳交日期提交。
何鴻燊圖書館及何息夷圖書館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開始前 不會開放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內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 關閉 黑色暴雨警告 照常開放。如警告在下午四時仍然生效,將於下午六時關閉。
警告除下 警告如在下午一時或以前除下而情況許可,在警告除下兩小時內重新開放。 警告如在下午一時後除下而情況許可,在下午六時重新開放。如在下午四時後除下,將繼續關閉。
電腦實驗室
(正校校園;賽馬會校園;葵興校園;荔景校園)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開始前 不會開放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內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 關閉 黑色暴雨警告 照常開放。如警告在下午四時仍然生效,於下午六時關閉。
警告除下 視乎情況許可,警告如在下午四時或以前除下,會在兩小時內重新開放 (警告如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或以前除下,葵興校園實驗室會在兩小時內重新開放)。 警告如在下午四時後除下,繼續關閉 (警告如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後除下,葵興校園實驗室會繼續關閉)。
諮詢中心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開始前 不會開放
警告發出 在活動時間內 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 關閉 黑色暴雨警告 照常開放
警告除下 星期一至五 警告如在下午四時或以前除下而情況許可,在警告除下兩小時內重新開放。 星期六及日 警告如在下午一時或以前除下而情況許可,在警告除下兩小時內重新開放。
備註
    • 當三號或以下颱風信號或紅 /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大學的所有活動通常會如期舉行。
    • 當天文台發出預警八號信號的特別報告時,大學的所有活動 / 服務及設施將會盡快終止或關閉。
    • 如有需要,本校會盡快發出公告。教育局發出的一般公告並不適用於香港都會大學。
    • 學生可致電諮詢中心 2711 2100查詢。 學生亦可致電以下熱線: 2768 6688 (考試) 及 2768 6677 (導修)
    • 如考試需改期舉行,本校會於原定考試日期的兩星期內通知有關學生最新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