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行動嘉許計劃

學生事務處 社會參與 氣候行動嘉許計劃

氣候行動嘉許計劃

全港首個以氣候行動為主題的青年創業培育計劃再度歸來

「氣候行動嘉許計劃」旨在嘉許及支援回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第13項—氣候行動的創新意念及初創企業。此計劃為有志於改善氣候問題的青年企業家提供:全面創業培訓、宣傳及交流平台、專業友師指導、高達18萬的獎金或其他資源。

今年CARS繼續得到香港科學園IDEATION計劃的支持,旨在幫助企業家掌握創業技巧、落實創新想法。但凡參加者有創新意念,或初創成立未滿兩年‍,只要參加CARS及完成指定進度,就可以再額外得到最多10萬的資助,助你啟發和發展有助回應氣候變化嘅產品雛型 。

組別1 – 初步構思階段

想改變世界?想創業一嘗成為老闆的滋味?不如試試從氣候變化著手,開展你的創業故事。只要你是大專學生或畢業未滿五年校友,報名參加「氣候行動嘉許計劃—初步構思階段」,羸取你的創業資金,開始你拯救地球的大計吧!

氣候行動構思大獎

獎金: HK$120,000

名額: 2 teams

組別2規模擴展階段

你已經成立了你的初創公司?想繼續發展有助紓緩氣候變化的工作?只要你的初創成立未滿三年或於任何創業比賽中獲獎,報名參加「氣候行動嘉許計劃—規模擴展階段」,羸取你的創業加速資金,擴展與氣候行動相關的業務吧!

氣候行動躍進大獎

獎金: HK$180,000

名額: 3 teams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5月2日

了解計劃詳情: http://sdghub.hk/cars

「氣候行動嘉許計劃」由和富社會企業 – Hong Kong SDG Hub主辦、環境及生態局協辦,並得到滙豐慷慨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