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U

都大焦點

A Tour of HKMU 27.09.2022 - TC
都會大學為學生提供先進的設施,豐富他們的學習體驗和校園生活。請觀看影片,了解更多三個校園的非一般設施。
暫停 播放

探索香港都會大學

作為先進大都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提供各種創新、專業和適切的課程,以滿足你的學習需要,以及本港和鄰近地區的發展需求。
0
3 個校舍 及 2 個教學中心
0 th
於香港全日制本科生人數中排名第六
0 +
超過100個本科生課程,包括20個「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
0
學院
0 +
兼讀制學生
0 +
全日制學生
0
3 個校舍 及 2 個教學中心
0
個學院
0 th
於香港全日制本科生人數中排名第六
0
我們提供125個本科生課程,包括18 個「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
0 +
名兼讀制學生
0 +
名全日制學生

入學申請

香港都會大學開辦的課程專業實用,積極回應市場的需求,緊貼不同行業的發展,同時給予你清晰、可靠的事業路向。我們致力為你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課程,以及全方位的學習體驗機會,為你開展精彩的學生生活作好準備。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六個學院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七個學院

人文社會科學院

學院課程涵蓋創意藝術、人文學科及語言與翻譯,以及社會科學三大範疇。

更多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

學院規模在全港大學商學院中位列第二,一直致力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

更多

教育及語文學院

學院在起始教師教育及教師專業發展中發揮著關鍵性作用,為培育下一代作出重大貢 獻。

更多

護理及健康學院

學院每年培養的護理學畢業生人數為全港之冠,近年更開辦物理治療課程。

更多

科技學院

學院開辦屋宇設備工程、土木工程、電子及電腦工程、電腦科學、網路安全、數據科學、食品測試、檢測和認證、STEM、環境學、醫療化驗及生命科學等課程。

更多

公開進修學院

統籌遙距及兼讀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進一步發展遙距教育及其教學法。為遙距及兼讀課程的學生提供學習支援及學生活動。

更多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學院主要提供職業專才教育,包括全日制專上課程、兼讀制專業進修課程以及企業培訓課程等。

更多

研究

大學著重開展對社會有正面影響的研究項目,並就大學已取得研究發展優勢的領域,集中進行有利香港以至整個區域的研究。
大學近年不斷發展,研究實力更顯著提升。
基礎建設
成立重點領域的研究所及中心
資助
於2023年獲研究資助局撥款資助逾三千二百萬港元
表現
在院校發展計劃獲研究資助局撥款的資助總額稱冠香港自資院校

學生生活

在香港都會大學,學習不會止步於課堂和教科書內,大學會透過多元化的體驗為你提供知識和生活技能。快來體驗這裡充滿活力、豐富多彩的學生生活。

6,000+

每年大學為學生提供超過6,000個香港、內地及海外實習及交流機會

30+

都會大學設有學生會及超過30個學生組織

超過3,800萬港元

於2022/23年度,大學提供逾3,800萬港元的獎、助學金及貸款予2,200多名學生

3,000+

在2018/19年,我們每年提供3,000多個本地及海外實習機會

1,400+

我們在2018/19年提供超過1,400個交流及遊學機會

30+

都會大學設有學生會及超過30個學生組織

超過3,000萬元

於2020/21學年,我們提供逾3千萬港元的獎、助學金及貸款予2千多名學生

Multi-faceted Experiential Learning
多元化體驗式學習
Cross-cultural Immersion
多元文化沉浸
透過「薈創點」學習創業
MetroChallenge for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
參與本地及國際比賽
Participation in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先進的學習設施
State-of-the-art Learning Facilities and Amenities
Student Development and Support
學生發展及支援
BusinessCaseWinners
學生成就

都大學生和校友

香港都會大學為你提供充分發揮潛能的機會,我們的專業教育協助學生在事業上有更好發展。 看看我們的學生和校友怎麼說。
暫停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