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無限耆﹕生命探索之旅」展覽:生命教育大使培育計劃2022/2023 - 活動回顧

學生事務處 社會參與 「攝影無限耆﹕生命探索之旅」展覽 「攝影無限耆﹕生命探索之旅」展覽:生命教育大使培育計劃2022/2023 - 活動回顧

「攝影無限耆﹕生命探索之旅」展覽:

 生命教育大使培育計劃2022/2023 – 活動回顧

[目的] 

「生命教育大使培育計劃2022/2023」旨在向同學提供不同訓練,讓他們裝備自己,親自操刀為長者化妝及拍攝個人照和家庭照以供後用,令長者在生前留下美好回憶。

於長者探訪日和拍攝日中,長者向同學分享了不同的人生故事,以啟發同學思考。同學亦紀錄了這些故事,並製作了不同的「長者人生紀念冊」,讓長者回味過往的人生!是次展覽展出同學親手繪製的紀念冊和拍攝的作品,並透過分享不同長者的故事,提高及宣揚大眾對護老的意識及關注。

[長者人生紀念冊]

詳情請按此

[長者故事]
[攝影無限耆作品集]

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