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大使計劃2022/2023

學生事務處 社會參與 廉政大使計劃2022/2023

廉政大使計劃2022/2023

活動回顧 - 誠信週

都大廉政大使於3月13日至3月15日舉辦了「誠信週」攤位遊戲及展覽,旨在透過不同活動,讓同學能夠認識廉政公署的正面價值觀,並可增進對香港反貪工作的認識。活動期間約200位教職員及同學到場參與,反應非常熱烈!不少同學表示對廉政公署的工作和歷史有更多認識,從攤位遊戲及問答比賽中,更進一步了解到不同的貪污個案,加深了對貪污條例的認識。

此外,活動當日亦設立了「誠信板」,同學亦留下很多有關誠信的字句,為都大同學宣揚誠信的重要性。在此,希望各位能夠繼續支持廉政大使舉辦的活動,學習廉政公署的正面價值觀。

活動花絮


活動回顧 - ICAC擴香石工作坊

都大廉政大使於5月15日舉辨了「ICAC擴香石工作坊」,並邀請廉政公署人員為同學講解入職要求及廉署工作,讓同學了解有關投考ICAC的資訊。

活動當日,25位同學在都大廉政大使的指導下,共同製作個人化擴香石。並以「竹」為主題,宣揚謙虛和正直的美德。於製作結束後,不少同學亦分享了自己的創作理念,並對投考ICAC的入職要求和工作加深了認識。

2022-2023年度的都大廉政大使計劃已經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同學支持都大廉政大使所舉辦的活動!若同學有意成為下年度的廉政大使,請同學定期留意由學生事務處發出的電郵,以免錯失報名時間。

活動花絮


活動回顧 - 畢業禮

2022-2023年度的廉政大使計劃已經完滿結束,感謝一眾都大廉政大使的付出和各位同學踴躍支持由大使們所舉辦的活動!

點擊此處瀏覽2023-2024年度的廉政大使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