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校友事務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作為校友與母校的溝通橋樑,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提供不同的優惠及服務,以及各種溝通平台,致力建立強大而緊密的校友網絡。

目標
•  與校友建立緊密並持久的關係;
•  加強校友間聯繫及互動;
•  培養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
•  為校友提供不同的優惠及服務;
•  提高校友對母校發展的關注,使香港都會大學能持續發展,不斷向前。

校友事務焦點

都大健步行x校友同樂日2024
都大健步行x校友同樂日2024
香港都會大學「傑出校友獎2024」
香港都會大學「傑出校友獎2024」
現正接受提名
加入都會大學校友會
加入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
連繫校友  成就都會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提供不同的優惠及服務,以及各種溝通交流平台,致力建立強大而緊密的校友網絡。放眼未來,我們將致力與各位校友保持聯繫,加強大家對母校的歸屬感,期望各位繼續關注大學發展,讓我們能不斷向前,成就更美好的香港都會大學。

Contact
Update

Transcript &
Testimonial

Graduate
Email

Learning &
Careers

校友活動

香港都會大學校友獎學基金

全賴各方持份者熱心支持及鼓勵,香港都會大學自成立以來迅速發展。大學誠意邀請您支持母校發展,無論是一次性的捐款或每月的定期捐款,資助校友獎學基金或其他項目,您的一分一毫,將為大學充裕資源,有助我們邁步向前,為學生提供更佳學習環境及支援。誠盼您與我們並肩同行,攜手育才。

校友網絡

不要讓大學生活因畢業而就此結束!成立校友組織,與志趣相投、有相近學歷及社交圈子的校友定期聚會,不論對你、對校友,或對即將畢業的學弟妹們都甚有裨益。校友組織凝聚的力量,更有助母校不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