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暑期服務實習計劃 2023

學生事務處 社會參與 服務學習 都大暑期服務實習計劃 2023

都大暑期服務實習計劃 2023

暑假將至,何不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增廣見聞?學生事務處現正推出都大暑期服務實習計劃 2023,為有志於社會服務行業發展的全日制本科學生提供11間非政府組織機構(NGO)的實習機會。同學不但可以親身體驗NGO的工作,提升相關專業的職場技能,更可以藉此建立人際網絡,為未來的事業發展做好準備。

學生事務處會於實習前為同學準備訓練工作坊,如職場禮儀及須知、溝通及應變技巧和社會服務資訊等,並會為完成整個實習之學生提供基本津貼,以應付交通和膳食費用。詳情及瀏覽更多職位空缺請按此

招募對象:

所有全日制本科學生,並有志於行業發展,特別對生命教育、文化推廣、環保教育、惜食或服務智障人士青少年及兒童有興趣。為配合實習需要,參加者需具備廣東話聽說能力,並能出席所有的培訓及實習

活動

活動
日期及時間
地點
截止報名
2023年5月31日(三)
/
面試
2023年6月5 / 6 / 8日 (一)/(二)/(四)
都大校園
簡介會及訓練活動
2023年6月26日(一) 15:00 – 17:00
都大校園
實習日期
2023年7月3日至8月26日 (共4-8個禮拜)
服務機構
實習中期檢討
2023年7月中 或 8月中
Zoom
分享會
2023年8月31日(四) 15:00 – 17:00
都大校園
遞交反思報告
2023年9月15日(五)
/

報名:

同學可透過此連結2023年5月31日(三)或之前報名。候選的申請者會獲邀面試。

查詢:

學生事務處劉先生(sl@hkmu.edu.hk / 2768 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