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2年7月號
2022年7月號
 
亮點
新鮮事
給都會與我的畢業禮物
2022 開放及創新教育國際會議 (ICOIE
2022)(7月13至15日)(只有英文)
中銀香港都會大學雙幣白金卡
 
人物誌
會計學課程畢業生顏肇均在機緣巧合下接觸到航空物流工作,並在服務的公司由實習生逐步晉升至總經理。近年他自立門戶,先後成立兩家公司,其中一家並與兩位大學同窗合作成立,在疫情反覆肆虐下,憑敏銳觸覺和膽識於物流業尋找新機。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一直以來,校友透過不同的方式,積極支持母校的發展。除了向學弟妹分享及傳承經驗與知識之外,他們亦會透過捐款支持「校友獎學基金」,為在學同學提供資助和鼓勵。

「校友獎學基金」於2001年成立,其時已獲150位校友熱心響應,合共捐款六萬六千多元。首位捐款人是會計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畢業生,認爲捐助獎學基金既可回饋母校,亦能實質支持在學學生,幫助他們實現理想,意義非凡。

現在,「校友獎學基金」先後獲約三千位校友慷慨支持,鼓勵及幫助學弟妹在進修路上邁步前行。
喜‧訊
校友出版第五本著作
校友傑出教學表現獲嘉許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