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2年5月號

 
2022年5月號
 

 
亮點
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都大師生一直以各自的專業在不同崗位服務大眾,包括為前線人員進行N95呼吸器面型配合測試協助長者及兒童接種疫苗設立醫管局熱線支援中心,以及為小學生舉行暑期網上課程。
 
 
新鮮事
 
校友專享優惠:龍堡國際、長者安居協會
創意藝術學生繪本《禮貓傳:周代飲食禮儀》現已於各大平台和書店上架
都大網上聯招課程諮詢日(5月21日)
 
 
人物誌
市場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畢業生王嬿婷的事業發展跟馬匹關係密不可分。她擁有國際馬聯奧運項目第二級教練資歷,是大中華區僅有的二人之一,多年來投身策騎訓練和馬術治療工作。近年她更涉足馬產業,在事業疆場獨闢蹊徑,縱橫馳騁。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隨著第五波疫情逐漸放緩,大學恢復正常運作,為學生、校友及訪客提供之服務亦全面回復正常。

現時位於正校園地下的諮詢中心,前稱學生及訪客諮詢中心,成立於1996年,為學生及訪客解答查詢,並設有觸屏式電腦及影片播放,提供公開進修學院的最新資訊。

其後,諮詢中心曾移師至正校園廣場位置(MU Café現址),並增設全日24小時開放的自助地帶,讓學生及訪客隨時查閱大學資訊。

喜‧訊
 
校友學術論文獲刊登
校友出版散文集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