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3年9月號

 
2023年9月號
 

亮點
 
 
新鮮事
 
 
 
 
人物誌
大學選修專科後的出路只有一條嗎?護理學系畢業生簡銘佩用自身經歷證明憑着勇氣與堅持,能為人生增添選擇權。從小接觸不同類型的樂器與運動的她,入讀本校後發現自己對醫學研究更有興趣,及後更遠赴英國追夢。她現於大學任職研究員,盼將自己擅長的管風琴融入復康治療,貢獻社會。按此閲讀她的完整故事吧。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大學向來注重學生和教職員的福祉,一直致力提升校園設備和配置,提供更佳學習和工作環境。近來校園內外增添了不少新設施,讓我們為大家介紹其中一些亮點:

首先是在不同校園也會發現充電單車的蹤影。除了運動用途,它更擁有發電功能,提供手機充電的可持續能源。另外便是設置於正校園正門及主要出入口的電子互動資訊指南,内置3D地圖,方便使用者查閱位置,輕鬆探索校園。此外,正校園的電梯大堂、時光隧道和學生活動場地也經過全面翻新,裝上了大型的LED顯示屏及投影器等,可用作多用途展覽及活動場地,展示學生作品及舉行各式活動。

喜‧訊
 
四度出版散文集 以細膩筆觸描繪生活
校友出版首部小説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 「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