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1年7月號

 
2021年7月號
 

亮點
 
新鮮事
 
公大創意藝術畢業展(7月16-26日)
校友專享優惠:長者安居協會
新課程:中國環保研究理學碩士
普通話水平測試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公大人
金融科技發展蓬勃,近年催生了不少初創公司,大數據、區塊鏈、數碼貨幣等更成城中熱話。曾任外資銀行要職的陳家豪校友,早在熱潮抵港之先已開始鑽研這方面議題,多年來致力扶植初創公司,並推動本港金融科技發展。
校園瞄一瞄
 
公大趣味百科
 

大學即將踏入新里程,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並公布了新校徽。那麼各位校友知道公開大學的校徽有甚麼意義嗎?

現有的校徽以大學英文名稱縮寫OU為基礎,字母「O」代表太陽,而兩個字母之間的空間代表彎彎的月亮,象徵大學提供「靈活學習」教學模式。同時,校徽糅合了現代的西式設計與古雅的中國書法,象徵大學致力提供不同專業範疇的多元化課程,大學的中文名稱更是由著名中國書法家啟功先生以楷書精心題寫。

喜‧訊
 
家中再添新成員
出版第四本作品
連續三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