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3年6月號

 
2023年6月號
 

亮點
 
新鮮事
 
校友專享優惠:龍堡國際、香港寛頻、美邦醫學體檢中心、長者安居協會、九龍東如心酒店I-O-N、帝都酒店、帝京酒店
 
 
人物誌
視覺對人來説是極爲重要的感官,你能想像視障的生活嗎?羅善晴因先天白內障,雙眼僅餘不足一半視力,學習上障礙重重。但她從沒放棄作育英才的夢想,憑著努力入讀本校教育榮譽學士(幼兒教育:領導及特殊教育需要)課程和取得歌唱聲樂八級資歷,現為幼稚園音樂老師。她認爲自己的經歷讓她更了解特殊兒童的需要,希望用自己的專長給予他們貼身的指導。按此閲讀完整故事。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本校學生會(前稱香港公開大學學生會)始於1990年代,於2008年重新成立,旨在作為學生與大學及社會各界的溝通橋樑,為同學謀福利、辦活動,提供各種社交活動及學習機會。學生會一直傳承,時至今日已經來到第16屆幹事會,内閣取名為「昀潚」,藉着「昀」字帶有光明正面的意思,而「潚」代表水,期望能為社會帶來正能量和提升社會凝聚力。

大學對學生會非常支持,内閣代表在校董會享有投票權,亦設有專責委員會處理學生會相關事宜如審批資源和活動。新任幹事會計劃來年舉辦「都大文化嘉年華」,透過各式各樣的攤位和表演推廣本地文化,並希望能爲保育粵語出一分力。

喜‧訊
 
校友出版散文集 用文字道盡人生
校友再度參與藝術展覽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 「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