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1年1月號

 
2021年1月號
 

亮點
 
新鮮事
 
校友專享優惠:Lovingly Signed、帝京酒店、DHL、長者安居協會、龍堡國際
 
公大人
父親劉劍文與兒子劉浩軒在公開大學經歷不同的學習生活,同時見證大學三十載的發展。畢業後,他們分別以校友會幹事和講師身分,在不同位置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繫,薪火相傳。
校園瞄一瞄
 
公大趣味百科
 

《校友零距離》新欄目正式登場!「公大趣味百科」將會為大家發掘公大的有趣資料及歷史故事,讓你重新認識母校。

第28及29屆畢業典禮已於12月圓滿結束,那麼各位校友對我們的畢業典禮又知道多少呢?大學的前身香港公開進修學院於1993年11月假中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了首屆畢業典禮,共161名畢業生獲頒學位,而所有畢業生的名字均獲刊載於《學院通訊》1994年1月號。

喜‧訊
 
獲頒「香港人道新力量」獎項
喜迎家中新成員
出版幼兒靜心書籍
徵文比賽奪冠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