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1年11月號
2021年11月號
亮點
新鮮事
校友專享優惠:長者安居協會
都大學生會2021手提電腦展銷會
全新「中銀香港都會大學雙幣白金卡」推出
樂齡科技國際會議2021(11月23至25日)(只設英文網頁)
國際商業及管治研究所學界業界研討會 2021 (12月3日至4日)(只設英文網頁)
圖書館:都大學生作品庫面世
人物誌
電子學畢業生陳鑄略是香港業餘天文學會(現稱香港天文學會)的首任會長,五十多年來推動普及天文教育,即使退休後,對浩瀚宇宙、天上繁星的探索仍未減熱情。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自1989年創立為香港公開進修學院以來,本校一直致力製作教育電視節目並於公眾頻道播放,與廣大市民共享知識。由於當時學院尚未有自行製作電視節目的經驗,於是與香港電台合作,共同製作第一輯電視節目《進修天地》,引入英國公開大學的學科資訊,內容涵蓋文藝、數學及科學。2015年,本校於新一輯節目《進修新天地》當中加入「公大講堂」講座系列,邀請多位學者專家就不同題目分享真知灼見。2021年,全新一輯節目《知識新天地》已經推出並於明珠台播映。
喜‧訊
得獎作品展現家庭溫暖
獲委任為海外大學傑出教授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