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都大

多年來,香港都會大學(都大)十分榮幸能夠得到都大友好、合作伙伴及校友的熱心支持,他們與都大有著同一願景,旨為好學不倦的學生提供優質高等教育。本校除了推行各項資助計劃外,更透過僱員進修計劃,加強與香港商界及善長之間的聯繫。

作為自資院校,都大無論在校園發展或學費資助方面,均有賴社會各界人士的慷慨支持,才得以為學生提供設備完善的學習環境及援助有經濟需要的學生。不同的資助項目包括獎學金和助學金計劃、用於增善校園設施和加強不同學術領域研究能力的捐款等等。

我們期望匯聚各方友好和善長的大力支持,集腋成裘,襄助香港都會大學獲得更多資源,以促進大學的長遠發展。你的熱心支持,將帶領本校在未來爭取佳績、再創高峰。

研究配對補助金計劃

聯絡我們

如欲瞭解更多我們在拓展資源方面的需要,或希望出一分力與我們攜手實現「有教無類」的理念,可致電(852) 2768 6366 或電郵至development@hkmu.edu.hk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