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給產品說故事—創立與經營品牌

校友 校友活動 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給產品說故事—創立與經營品牌

疫情下,無論是初出茅廬的社會新鮮人或是在事業上打拼多年的職場達人,也面對不少挑戰和困難。校友事務組去年推出「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邀請了來自不同行業的校友分享創業、管理與網上營銷的心得,為大家在「疫」境中增值自強。今年我們請來幾位不同領域的校友,暢談品牌建立、從創業到守業及疫境下營運生意等實戰經驗,由電台DJ盧詩棓校友擔任主持,一起探討疫下新常態帶來的機會和希望,如何利用創意開拓機遇及尋找新路向,發掘事業發展的更多可能性。

講者:

潘婷婷校友(Maria Luisa Poon)     酒店及旅遊管理學學士
Efay品牌共同創辦人
Efay Group Ltd業務拓展總監

「品牌」不單是個名字,亦不只是個標誌。它展示了產品或服務的定位與形象,也承載了該公司的價值理念,不論在各行各業,鮮明的品牌都是經營行銷的重要元素。2010年,Luisa為台灣公司創立新品牌Efay,開發及銷售專業餐飲陳列器具。她為Efay建立定位,制訂行銷策略,在其經營下,業務拓展至全球70多個國家。由零開始,在品牌建立、定位以至打響名號的過程,她有甚麼實戰的經驗和心得?在疫情陰霾下,相關行業生意備受影響,在經營品牌上她有甚麼新的體會?

主持:

盧詩棓校友(CPui Lo)    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CPui從事網絡媒體工作,酷愛表演藝術及廣播工作的她並擔任電台DJ,也有擔當司儀及廣告配音工作,活躍於不同媒介。

報名:

按此

主辦:公共事務處校友事務組

查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