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2年9月號

 
2022年9月號
 

 
亮點
 
 
新鮮事
 
給都會與我的畢業禮物
中銀香港都會大學雙幣白金卡
 
 
人物誌
小學教育學士課程畢業生馮惠敏,憑着對教育與藝術的熱情,為小學生設計出饒富趣味的視覺藝術課程,致力將藝術融入生活,啟發創意,陶冶性情,並培育學生的良好品德。馮老師的教學熱忱得到肯定,獲頒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大學一直致力為社會大眾提供高質素的護理專業教育,早於2008年啟用全港首間結合普通科、精神科及中醫護理的臨床護理教學中心 ,為學員提供全方位的護理培訓。中心設置不同類型的模擬訓練裝置、 控制台及記錄儀器等讓學員以互動形式學習進階的護理技術,並得到臨床護理表現評估。

隨着人口老化,醫療服務及人才需求與日俱增,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於去年初正式啟用,提供嶄新的教學設施和儀器,以培訓護理和物理治療專業人才。同時,大學並籌劃增設醫療化驗科學實驗室及物理治療中心等重點教研設施,積極拓展與醫療相關的課程。

喜‧訊
 
校友主講天文研究講座
運算思維教育獲嘉許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