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2年11月號

 
2022年11月號
 

 
亮點
 
 
 
新鮮事
 
都大校友會「會員迎新三重賞」
校友專享優惠:美邦醫學體檢中心有限公司、長者安居協會
都大課程資訊日(11月5日)
詩溢人文 · 情繫粵韻(11月27日)
給都會與我的畢業禮物
 
 
人物誌
管理學課程畢業生歐曉峰與朋友合組初創公司,推出可飲用的「新沙律」。公司通過網絡進行營銷,市場由大中華地區拓展至東南亞及英國,最近更得到知名風險投資公司支持。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本校於2003年設立「校友聯網」計劃,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一眾校友與久別的同學重聚,一同回味昔日美好的校園時光。校友獲發實體會員咭作為身份認證,並可憑咭享用各種優惠及服務。成立之初,「校友聯網」計劃已收到近3000份申請,反應熱烈。

隨着校友社群日漸壯大,大學為校友事務發展構建了新框架,成立了「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以及推出全新校友身份證明系統,以更便捷的流動應用程式HKMU Alumni+
取代沿用多時的「校友聯網」計劃,為校友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及活動。

喜‧訊
 
校友藝術作品獲展出
校友再度出版散文電子書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