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3年3月號

 
2023年3月號
 

 
亮點
 
 
新鮮事
 
由今期開始,《校友零距離》將改為季刊,於三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首個工作日出版,內容繼續豐富精彩
都大校友會會費豁免優惠延長至3月31日
都大校友會會員專享優惠:龍堡國際、衍生行
 
 
人物誌
日本動畫《男兒當入樽》是不少70、80後的最愛動畫,一頭紅髮的櫻木花道更曾是年青人的偶像。今年1月上映的電影版,起用90年代為電視版配音的原班人馬聲演,勾起不少人的回憶。今期我們請來為櫻木配音 — 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畢業生梁志達,與我們分享配音間內外的故事。
 
校園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香港年度盛事——渣打香港馬拉松(渣馬)已圓滿結束,今年大學組成「都大馬拉松團隊」,逾130名校友、同學和教職員參與其中。

一直以來,跑步運動連繫着不同學系的都大人,歷年來的渣馬賽事中總見到都大師生校友的身影。2013年,45名熱愛長跑的師生校友結伴參加渣馬,范倩怡校友在女子組半馬賽勇奪第四名,更打破了在前一年贏得季軍時的個人紀錄;時任校長梁智仁教授及校董會主席方正博士應大會邀請參加「領袖盃」1.8公里的賽事。希望在往後不同的賽道上,能見到更多都大人參與!

喜‧訊
 
社工校友出版ADHD繪本
出版繪本 寫出疫下孩童生活
文學評論獲刊登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