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3年1月號
2023年1月號
亮點
新鮮事
校友會會員專享優惠:都大物理治療中心、研究生課程或學科、其他商戶優惠
都大校友會會費豁免優惠延長至3月31日
誠邀加入都大馬拉松隊(只供英文版本)
「i水墨」:全球水墨畫大展延伸展 (1月10日至2月7日)
人物誌
測試科學(環境保護)課程畢業生余暢恒熱愛大自然,從最初閒餘拍攝自然風景,至畢業後從事環境教育,一直全心參與環境保育。他對較少人留意的本地野生蘭花興趣濃厚,並特意四出尋蘭及成立網站,希望教育大眾保護這珍貴瀕危的物種。
校園瞄一瞄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於2022年7月及9月舉辦的「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已上載至大學網站,校友可瀏覽活動網頁重溫校友的分享,了解更多營商知識及職場技能。
「給產品說故事—創立與經營品牌」(潘婷婷校友主講)
「營商解碼:創業與興業」(校友陳禮善博士主講)
母校知多啲
位於正校園C座13樓的天台花園是畢業生在校園拍照留念的熱門地點之一。隨着修讀本校全日制課程的學生不斷增加,改善校園學習環境的需要更形迫切。故此,大學於2011年9月興建天台花園,旨在為學生提供休憩的地方。大學亦在前往天台花園的走廊內增設桌椅,讓學生可以在此溫習及討論課業。 除了在天台花園欣賞日落景色及拍攝畢業照,大家還記得當年曾經在天台花園參與過校友聚會嗎?
喜‧訊
校友論文獲獎
校友傑出成就獲表揚
詩歌創作獲認可
勇奪健美比賽冠軍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