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號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21年3月號

 
2021年3月號
 

亮點
 
新鮮事
 
大學重新命名:動畫系列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及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公大人
創科公司在市場要站穩腳,除了掌握技術外,具清晰目標亦是關鍵。電腦工程學校友趙俊明畢業後投身科研,專注研究三維打印技術和優化配件設備,並聚焦開發專利技術,成果獲國際公司垂青。現為創科公司負責人的他,將分享這段科研路。
校園瞄一瞄
 
公大趣味百科
 
已於一月正式落成啟用的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成為大學校園最新一員,就讓我們回顧一下校舍的歷史。公大的前身香港公開進修學院最初設校舍於銅鑼灣興利中心,其後遷往旺角貿易署大樓。而位於何文田牧愛街的正校園在1996年正式啟用,並在2008年完成第二期校舍的擴建。到了2014年,位於忠孝街的賽馬會校園啟用,為學生帶來更佳學習環境。
喜‧訊
 
校友出版哲學書籍
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獲銀獎
分享與抑鬱症母親相處點滴
編著童詩合集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