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迎新三重賞

校友 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 加入校友會 會員迎新三重賞

為慶祝都大校友會正式成立,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特意準備了豐富的迎新獎賞,為成功登記的會員帶來重重驚喜。三重迎新獎賞由現在起陸續推出,送出iPhone、iPad、購物禮劵、生活時尚用品、電子產品等精彩禮品,驚喜一浪接一浪,敬請密切留意活動詳情公佈。

  • 首500名成功登記為會員的校友,可獲港幣50元超市電子購物禮券!

由10月25日起,我們將推出一連五期「校友事務知多少」有獎問答遊戲,答對問題的首三名校友會會員及首三名校友會「新鮮人」,可獲豐富獎品!

  1. 留意「校友事務知多少」每期推出的日期及時間,登入流動應用程式HKMU Alumni+ 或瀏覽此網頁參加遊戲。
  2. 會員可參與多於一期遊戲,惟於第二重賞活動全期中獲獎機會僅限一次。
  3. 每期答對問題的首三名校友會會員,可獲得豐富獎品。
  4. 所有得獎者將於第二重賞活動完結後獲個別電郵通知。
  5. 參加者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1. 特定的校友會「新鮮人」登記時段,成功登記為校友會會員  。
  2. 留意「校友事務知多少」每期推出的日期及時間,登入流動應用程式HKMU Alumni+ 或瀏覽此網頁參加遊戲。
  3. 會員可參與多於一期遊戲,惟於第二重賞活動全期中獲獎機會僅限一次。
  4. 每期答對問題的首三名校友會「新鮮人」,可獲得豐富獎品。
  5. 所有得獎者將於第二重賞活動完結後獲個別電郵通知。
  6. 參加者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問題:

都大推出專屬校友的流動應用程式名稱是甚麼?

A. HKMU Alumni Association

B. HKMUAA App

C. HKMU Alumni+

D. HKMU Alumni App

提交你的答案!

問題:

以下哪一個為逢單月出版的校友電子刊物名稱?

A. 校友零距離

B. 校友通訊

C. 校友全接觸

D. 校友新連繋

提交你的答案!

問題:

流動應用程式HKMU Alumni+包含以下哪些功能?

A. 電子校友證

B. 都大校友會電子會員證

C. 母校消息速遞

D. 以上皆是

提交你的答案!

問題:

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的成立宗旨為?

A. 舉辦各類活動,加強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繫

B. 提供學術討論、資訊、交流機會予校友,增加對母校的歸屬感

C. 凝聚校友之力量,支持大學發展及提升大學之地位及認受性

D. 以上皆是

提交你的答案!

問題:

校友會架構中不包括以下哪一個?

A. 香港都會大學
B. 董事會
C. 學生會
D. 執行委員會

提交你的答案!

  • 所有獎品將不予自行選擇,悉數由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編排送出。
  • 所有獎品不可兌換現金及不可退換。
  • 參加者必須申請成為校友會會員並獲成功批核(以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的記錄為準),方符合資格參與上述「會員迎新三重賞 」活動。同時,會員登記次序亦以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的記錄為準。
  • 於第二重賞「校友事務知多少」勝出的校友,發展及校友事務處將按你填寫的地址郵寄獎品,或安排你親臨本處領取獎品,屆時需出示校友會會員證以核對身份。
  •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有權隨時取消以上獎賞計劃,更改、取消或增加條款及細則,包括且不限於取消/增加獎品或優惠,發展及校友事務處可作出上述任何決定而毋須預先通知校友,亦毋須作出任何補償。
  • 如有任何爭議,發展及校友事務處保留最終決定權。

請立即行動,加入都大校友會!

查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