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成為會員

校友 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 加入校友會 校友成為會員

校友可了解以下會籍詳情,登記成為都大校友會會員,享受各項專屬福利。

  • 普通會員/永久會員: 所有大學本部學分課程的畢業生,均可申請為校友會的「普通會員」,在符合董事會決議通過的若干條件下可申請成為「永久會員」。
  • 準會員:曾在大學本部學分課程取得三學分或以上及並非在學的校友,可申請為校友會的「準會員」。
  • 關聯會員: 凡有意使用香港都會大學名稱成立的校友組織,均須申請成為校友會的「關聯會員」,詳情可瀏覽校友組織分頁。
  • 會費: 普通會員及準會員於成立首年的會費為港幣100元,而永久會員及關聯會員暫無須繳交會費。由現在至2027年12月31日,所有會員均可享會費豁免優惠。

校友如何申請成為會員

只需透過以下簡易步驟,即可登記成為都大校友會的一份子:

1. 下載都大校友流動應用程式 HKMU Alumni+

如使用時你正身處其他國家或地區,你或未能使用部份服務或開啟本應用程式。

2. 啟動你的電子校友證

3. 啟動後可隨即登記成為都大校友會會員

4. 成功登記後,你將擁有一張專屬的都大校友會電子會員證 

5. 你亦可隨時在流動應用程式主頁中點選都大校友會標誌 ,登記成為會員

如有任何疑問,可閱覽常見問題或向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查詢。

查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