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疫後職場新革命

校友 校友活動 「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疫後職場新革命

一場疫情,改變了不少人的日常習慣,也帶來了更多新型態工作模式。無論是在家、遙距或彈性工作,又或是斜棟多職、數碼遊牧,以至結合辦公室及在家工作的混合辦公模式,紛紛為疫後職場注入了新元素。「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第三場講座,請來八十後創業者冼耀明校友,分享創立新世代工作者求職平台的經驗,剖析新工作模式的發展,並暢談如何在這發展洪流中確立自己的定位。

講者:

冼耀明校友 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HKESE 平台創辦人

冼校友於本校取得學士學位後,輾轉成為網站開發工程師。一次尋找自由撰稿員的經歷,讓冼校友了解到自主工作模式的好處,也看到社會對新世代的求職徵才的需要。他利用工餘時間着手創業,於2017年成立了名為「HKESE」的新世代網上求職招聘平台。2021年,他在前路未明的大環境下,毅然辭去朝九晚五的穩定工作,全情投入發展平台,至今每月活躍用戶高達10萬。冼校友對未來的職涯新趨勢有甚麼看法?新世代應如何裝備自己,在這趨勢下成為出色的新世代工作者?

主持:

盧詩棓校友 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盧校友從事網絡媒體工作,酷愛表演藝術及廣播工作的她並擔任電台DJ,也有擔當司儀及廣告配音工作,活躍於不同媒介。

報名:

按此

主辦: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查詢: 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