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U Career Mentorship Programme 校友師友計劃 (活動回顧)

學生事務處 就業及實習 師友計劃 Me&U Career Mentorship Programme 校友師友計劃 Me&U Career Mentorship Programme 校友師友計劃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Me&U 師友計劃開幕禮及午宴 (7/1/2023)

Me&U 師友計劃開幕禮及午宴於2023年1月7日順利舉行。21位被選中的同學及9位校友導師已成功進行配對。
香港都會大學學生事務長 譚綺琳女士(Elaine)致歡迎辭,回顧過往及展望學校未來數年的發展路向,同時向一眾校友導師表達謝意,並鼓勵同學努力向師兄姐學習。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執委會會長 黃冠麟先生(Calvin)也是導師成員之一,他分享了自己對師友計劃的看法,希望各位師弟妹能夠從導師身上獲得寶貴的知識和經驗,並薪火相傳,於畢業後也成爲導師,服務下一代的師弟妹。
開幕禮及午宴在各位導師和同學的熱烈交談聲中落下帷幕。

Company Visit / Workshop (18 Feb 2023)

Comming Soon…

Career Advising Session (11 Mar 2023)

Coming Soon…

Closing Ceremony (22 Apr 2023)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