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校友零距離》: 最新通訊 喜‧訊
Divider06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
L_2301_Lau Ho-wing

校友論文獲獎

劉浩榮

應用社會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劉校友畢業後於嶺南大學修讀哲學碩士課程,其撰寫的論文經過重重甄選,獲得香港社會學學會頒發2022年度碩士類別最佳論文獎。香港社會學學會每年甄選由香港多所高等院校提交的論文,並頒發最佳論文獎,旨在表彰達到卓越水平的作品,碩士和博士類別僅各頒授一個獎項。

L_2301_YIP Chi-ching

校友傑出成就獲表揚

葉智程

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葉校友於2003年獲選拔成為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學員,畢業後一直展現其武術天份,在不同比賽中獲獎,同時並參與多項義務工作。最近他獲學苑頒發2022年度「傑出校友獎」,表揚他對學苑及社會的貢獻及支持。

L_2301_Chung Sai-kit

詩歌創作獲認可

鍾世傑 

教育證書

鍾校友早前參與元朗大會堂舉辦的「元朗慶回歸 ─ 青年詩歌創作比賽」,以慶祝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其創作的詩歌於青年A組(絕詩)獲得亞軍。

L_2301_KO Po-yuet

勇奪健美比賽冠軍

高寶玥 

普通科護理學高級文憑

高校友參加了2022年Global Classic 健美比賽,其勤奮鍛鍊的成果使她脫穎而出,嬴得女子比堅尼公開組全場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