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管理学3.0 – 从管理到领航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2021 再起动 [事业] - 「2021 再起动」 主页 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管理学3.0 – 从管理到领航

校友事务组推出的「2021再起动」全年企划继续以各式各样的活动为校友灌注力量,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当中的「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已正式登场,由电台DJ卢诗棓校友担任主持,邀请不同领域的校友担任讲者,分享职场实战经验及心得。

第二场讲座请来管理达人李汉财校友为大家探讨「管理学3.0 ─ 从管理到领航」。李校友将倾囊相授三十载面向不同世代的管理哲学及心得,分享在工作岗位上由共事、管理以至领导层层递进、现时成为团队领军人物的心路历程和体会,为职场新人类以至新晋管理人员带来一点启示。

讲者:李汉财校友(工商管理学士)

李校友由实验室技术员转职为便利店店务员,「红裤子」出身的他在晋升阶梯拾级而上,一步一步晋身管理层,现为OK便利店有限公司营运部总监,辖下逾3,000名员工,管理超过370间本港及澳门分店。

主持:卢诗棓校友 (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卢校友从事网络媒体工作,酷爱表演艺术及广播工作的她并担任电台DJ,也有担当司仪及广告配音工作,活跃于不同媒介。

报名

按此 。
(讲座登入详情将于七月五日或之前以电邮发送给参加者)

 

主办:公共事务处校友事务组

查询: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

更多精彩活动:https://www.hkmu.edu.hk/alumni/sc/restar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