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與我 第二期 (2022年5月) 第31頁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都大與我 都大與我 第二期 (2022年5月) 第31頁

與多方合力作育英才

最近本校與多方簽訂合作備忘錄,攜手培育不同界別的人才。大學與香港建造學院簽訂合作意向備忘錄,積極研究讓建造學院高級文憑畢業生銜接本校科技學院學士學位課程,以及合辦兼讀制學士學位課程。

在學院層面,人文社會科學院與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簽訂合作備忘錄,為學苑的學員提供創意藝術和中華文化的學習經驗。此外,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亦與萬豪國際(香港)簽訂合作備忘錄,為可持續旅遊及款待管理課程的學生提供酒店實習、管理培訓和商業案例研究的機會。

國際智能健康科技學術研討會
科技學院於3 月25 至26 日舉行「國際智能健康科技學術研討會 2022」,探討智能健康科技如何應對人口老化帶來的挑戰及幫助 人們建構可持續的未來。是次研討會獲裘槎基金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