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與我 第二期 (2022年5月) 第27頁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都大與我 都大與我 第二期 (2022年5月) 第27頁
拓展學生就業出路
有見疫情打擊就業巿場,學生事務處於今年3 月至4 月初籌辦「都大就業月」,幫助學生開拓事業,期間舉辦的活動包括網上招聘、講座、資深人員分享會和就業培訓等。此外,學生事務處亦於本學年與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合辦「都會總裁培育計劃」,讓學生與本港工業界翹楚交流,培育他們成為具有宏觀視野的管理人才。

揚威商業比賽

兩支由商業學學生組成的隊伍,於專業 的校際比賽中憑藉出色的意念和技巧脫穎而出。修讀商業智能及分析學課程的陳曉 彤、陳雲龍、劉兆晞和譚喬參加由香港公司治理公會主辦的「企業管治論文比賽及報 告」,贏得亞軍;而朱羿同、林懷高、廖文新和茅豪鈺則在「2022 滙豐 / 香港大學香 港商業案例比賽」中取得季軍。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its establishment, the Link University Scholarship was open to students from self-financing universities in the 2021/22 year, and eight HKMU students stood among a total of 13 self-financing university awardees. Set up to award university students who are the first among three generations in their families to attend university in Hong Kong, the scholarship offers each awardee HK$20,000.

揚威商業比賽
獲頒領展大學生獎學金

獲頒領展大學生獎學金

兩支由商業學學生組成的隊伍,於專業的校際比賽中憑藉出色的意念和技巧脫穎而出。修讀商業智能及分析學課程的陳曉彤、陳雲龍、劉兆晞和譚喬參加由香港公司治理公會主辦的「企業管治論文比賽及報告」,贏得亞軍;而朱羿同、林懷高、廖文新和茅豪鈺則在「2022 滙豐 / 香港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中取得季軍。

「領展大學生獎學金」2021/22 年度首次開放予自資大學學生申請,自資院校有13 名學生得獎,本校學生佔其中八名。此獎學金旨在獎勵家庭三代中首代入讀本地大學的學生,每名得獎者可獲港幣20,000 元。

揚威商業比賽

HKMU students awarded Link University Scholarship

兩支由商業學學生組成的隊伍,於專業 的校際比賽中憑藉出色的意念和技巧脫穎而出。修讀商業智能及分析學課程的陳曉 彤、陳雲龍、劉兆晞和譚喬參加由香港公司治理公會主辦的「企業管治論文比賽及報 告」,贏得亞軍;而朱羿同、林懷高、廖文新和茅豪鈺則在「2022 滙豐 / 香港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中取得季軍。
「領展大學生獎學金」2021/22 年度首次開放予自資 大學學生申請,自資院校有13 名學生得獎,本校學 生佔其中八名。此獎學金旨在獎勵家庭三代中首代入 讀本地大學的學生,每名得獎者可獲港幣20,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