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2年7月号
2022年7月号
 
 
亮点
新鲜事
给都会与我的毕业礼物
2022 开放及创新教育国际会议 (ICOIE
2022)(7月13至15日)(只有英文)
中银香港都会大学双币白金卡
 
人物志
会计学课程毕业生颜肇均在机缘巧合下接触到航空物流工作,并在服务的公司由实习生逐步晋升至总经理。近年他自立门户,先后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并与两位大学同窗合作成立,在疫情反复肆虐下,凭敏锐触觉和胆识于物流业寻找新机。
 
校园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一直以来,校友透过不同的方式,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除了向学弟妹分享及传承经验与知识之外,他们亦会透过捐款支持「校友奖学基金」,为在学同学提供资助和鼓励。

「校友奖学基金」于2001年成立,其时已获150位校友热心响应,合共捐款六万六千多元。首位捐款人是会计学荣誉工商管理学士课程毕业生,认为捐助奖学基金既可回馈母校,亦能实质支持在学学生,帮助他们实现理想,意义非凡。

现在,「校友奖学基金」先后获约三千位校友慷慨支持,鼓励及帮助学弟妹在进修路上迈步前行。
喜‧讯
校友出版第五本着作
校友杰出教学表现获嘉许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