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3年9月号

 
2023年9月号
 

 
亮点
 
 
新鲜事
 
 
 
 
人物志
大学选修专科后的出路只有一条吗?护理学系毕业生简铭佩用自身经历证明凭着勇气与坚持,能为人生增添选择权。从小接触不同类型的乐器与运动的她,入读本校后发现自己对医学研究更有兴趣,及后更远赴英国追梦。她现于大学任职研究员,盼将自己擅长的风管琴融入复康治疗,贡献社会。按此阅读她的完整故事吧!
 
校园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大学向来注重学生和教职员的福祉,一直致力提升校园设和环境,提供更佳学习和工作环境。校园内外增添了不少新设施,让我们为大家介绍其中一些亮点:

首先是在不同校园也会发现充电单车的踪影。除了运动用途,它更拥有发电功能,提供手机充电的可持续能源。另外便是设置于正校园正门及主要出入口的电子互动信息指南,内置3D地图,方便用户查阅位置,轻松探索校园。此外,正校园的电梯大堂、时光隧道和学生活动场地也经过全面翻新,装上了大型的LED显示屏及投影器等,可用作多用途展览及活动场地,展示学生作品及举行各式活动。

喜‧讯
 
四度出版散文集 以细腻笔触描绘生活
校友出版首部小说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