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2年1月号

 
2022年1月号
 

 
亮点
 
新鲜事
 
校友专享优惠:龙堡国际、中英剧团、
DHL、Lovingly Signed、长者安居协会、 妍匠摄影
学术论坛 系列六:非正规教育:连结大学与社会 (1月13日)
 
 
人物志
香港艺术体操代表郑励臻(Alice)是本校运动及康乐管理课程毕业生,也是香港体育学院精英运动员及国家一级运动员。小时候仰慕艺术体操选手的优美身影,由试玩到屡创个人全能佳绩,同步兼顾学业与锻练,Alice完美演绎每个富韵律感的动作。
 
校园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在毕业的季节,大家与亲友在校园拍照留念时,或许也留意到在大学的平台花园上,竖立了两座著名人物的雕像。孔子像于1996年由方润华基金捐赠;而孙中山先生铜像则于2011年由孙逸仙和平教育基金会主席孙穗芳博士惠赠并主持揭幕仪式。「有教无类」以及「天下为公」的理念一直延续至今,深深影响着大学的发展以及学生的成长。
喜‧讯
 
为学弟妹设立奖学金
策划小学生广播节目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