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Contact
Update

Transcript &
Testimonial

Graduate
Email

Learning &
Careers

校友事务

发展及校友事务处作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透过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提供不同的优惠及服务,以及各种沟通平台,致力建立强大而紧密的校友网络。

目标
•  与校友建立紧密并持久的关系;
•  加强校友间联系及互动;
•  培养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
•  为校友提供不同的优惠及服务;
•  提高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使公开大学能持续发展,不断向前。

校友事务焦点

都大健步行x校友同乐日2024
都大健步行x校友同乐日2024
香港都会大学「杰出校友奖2024」
香港都会大学「杰出校友奖2024」
现正接受提名
加入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加入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连系校友  成就都会
发展及校友事务处透过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提供不同的优惠及服务,以及各种沟通交流平台,致力建立强大而紧密的校友网络。放眼未来,我们将致力与各位校友保持联系,加强大家对母校的归属感,期望各位继续关注大学发展,让我们能不断向前,成就更美好的香港都会大学。

校友活动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奖学基金

全赖各方持份者热心支持及鼓励,香港都会大学自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大学诚意邀请您支持母校发展,无论是一次性的捐款或每月的定期捐款,资助校友奖学基金或其他项目,您的一分一毫,将为大学充裕资源,有助我们迈步向前,为学生提供更佳学习环境及支持。诚盼您与我们并肩同行,携手育才。

校友网络

不要让大学生活因毕业而就此结束!成立校友组织,与志趣相投、有相近学历及社交圈子的校友定期聚会,不论对你、对校友,或对即将毕业的学弟妹们都甚有裨益。校友组织凝聚的力量,更有助母校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