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1年7月号

 
2021年7月号
 

亮点
 
新鲜事
 
公大创意艺术毕业展(7月16-26日)
校友专享优惠:长者安居协会
新课程:中国环保研究理学硕士
普通话水平测试课程现正接受报名
 
公大人

金融科技发展蓬勃,近年催生了不少初创公司,大数据、区块链、数码货币等更成城中热话。曾任外资银行要职的陈家豪校友,早在热潮抵港之先已开始钻研这方面议题,多年来致力扶植初创公司,并推动本港金融科技发展。

校园瞄一瞄
 
公大趣味百科
 

大学即将踏入新里程,改名为「香港都会大学」,并公布了新校徽。那么各位校友知道公开大学的校徽有甚么意义吗?

现有的校徽以大学英文名称缩写OU为基础,字母「O」代表太阳,而两个字母之间的空间代表弯弯的月亮,象征大学提供「灵活学习」教学模式。同时,校徽糅合了现代的西式设计与古雅的中国书法,象征大学致力提供不同专业范畴的多元化课程,大学的中文名称更是由著名中国书法家启功先生以楷书精心题写。

喜‧讯
 
家中再添新成员
出版第四本作品
连续三年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