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1年11月号

 
2021年11月号
 

亮点
 
新鲜事
 
校友专享优惠:长者安居协会
都大学生会2021手提电脑展销会
全新「中银香港都会大学双币白金卡」推出
乐龄科技国际会议2021(11月23至25日)(只设英文网页)
国际商业及管治研究所学界业界研讨会
2021 (12月3日至4日)(只设英文网页)
图书馆:都大学生作品库面世
 
人物志
电子学毕业生陈铸略是香港业余天文学会(现称香港天文学会)的首任会长,五十多年来推动普及天文教育,即使退休后,对浩瀚宇宙、天上繁星的探索仍未减热情。
 
校园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自1989年创立为香港公开进修学院以来,本校一直致力制作教育电视节目并于公众频道播放,与广大市民共享知识。由于当时学院尚未有自行制作电视节目的经验,于是与香港电台合作,共同制作第一辑电视节目《进修天地》,引入英国公开大学的学科信息,内容涵盖文艺、数学及科学。2015年,本校于新一辑节目《进修新天地》当中加入「公大讲堂」讲座系列,邀请多位学者专家就不同题目分享真知灼见。2021年,全新一辑节目《知识新天地》已经推出并于明珠台播映。
喜‧讯
 
得奖作品展现家庭温暖
获委任为海外大学杰出教授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