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都大

多年来,香港都会大学(都大)十分荣幸能够得到都大友好、合作伙伴及校友的热心支持,他们与都大有着同一愿景,旨为好学不倦的学生提供优质高等教育。本校除了推行各项资助计划外,更透过雇员进修计划,加强与香港商界及善长之间的联系。

作为自资院校,都大无论在校园发展或学费资助方面,均有赖社会各界人士的慷慨支持,才得以为学生提供设备完善的学习环境及援助有经济需要的学生。不同的资助项目包括奖学金和助学金计划、用于增善校园设施和加强不同学术领域研究能力的捐款等等。

我们期望汇聚各方友好和善长的大力支持,集腋成裘,襄助香港都会大学获得更多资源,以促进大学的长远发展。你的热心支持,将带领本校在未来争取佳绩、再创高峰。

联络我们

如欲了解更多我们在拓展资源方面的需要,或希望出一分力与我们携手实现“有教无类”的理念,可致电(852) 2768 6366 或电邮至development@hkmu.edu.hk 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