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给产品说故事—创立与经营品牌

校友 校友活动 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给产品说故事—创立与经营品牌

疫情下,无论是初出茅庐的社会新鲜人或是在事业上打拼多年的职场达人,也面对不少挑战和困难。校友事务组去年推出「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校友分享创业、管理与网上营销的心得,为大家在「疫」境中增值自强。今年我们请来几位不同领域的校友,畅谈品牌建立、从创业到守业及疫境下营运生意等实战经验,由电台DJ卢诗棓校友担任主持,一起探讨疫下新常态带来的机会和希望,如何利用创意开拓机遇及寻找新路向,发掘事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讲者:

潘婷婷校友(Maria Luisa Poon)     酒店及旅游管理学学士
Efay品牌共同创办人
Efay Group Ltd业务拓展总监

「品牌」不单是个名字,亦不只是个标志。它展示了产品或服务的定位与形象,也承载了该公司的价值理念,不论在各行各业,鲜明的品牌都是经营行销的重要元素。2010年,Luisa为台湾公司创立新品牌Efay,开发及销售专业餐饮陈列器具。她为Efay建立定位,制订行销策略,在其经营下,业务拓展至全球70多个国家。由零开始,在品牌建立、定位以至打响名号的过程,她有甚么实战的经验和心得?在疫情阴霾下,相关行业生意备受影响,在经营品牌上她有甚么新的体会?

主持:

卢诗棓校友(CPui Lo)    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CPui从事网络媒体工作,酷爱表演艺术及广播工作的她并担任电台DJ,也有担当司仪及广告配音工作,活跃于不同媒介。

报名:

按此

主办:公共事务处校友事务组

查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