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1年1月号

 
2021年1月号
 

亮点
 
新鲜事
 
校友专享优惠:Lovingly Signed、帝京酒店、DHL、长者安居协会、 龙堡国际
 
公大人

父亲刘剑文与儿子刘浩轩在公开大学经历不同的学习生活,同时见证大学三十载的发展。毕业后,他们分别以校友会干事和讲师身分,在不同位置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薪火相传。

校园瞄一瞄
 
公大趣味百科
 

《校友零距离》新栏目正式登场!「公大趣味百科」将会为大家发掘公大的有趣资料及历史故事,让你重新认识母校。

第28及29届毕业典礼已于12月圆满结束,那么各位校友对我们的毕业典礼又知道多少呢?大学的前身香港公开进修学院于1993年11月假中文大学邵逸夫堂举行了首届毕业典礼,共161名毕业生获颁学位,而所有毕业生的名字均获刊载于《学院通讯》1994年1月号。

喜‧讯
 
获颁「香港人道新力量」奖项
喜迎家中新成员
出版幼儿静心书籍
征文比赛夺冠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