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2年5月号
2022年5月号
 
亮点
第五波疫情爆发以来,都大师生一直以各自的专业在不同岗位服务大众,包括为前线人员进行N95呼吸器面型配合测试协助长者及儿童接种疫苗设立医管局热线支援中心,以及为小学生举行暑期网上课程。
新鲜事
 
人物志
市场学工商管理学士课程毕业生王嬿婷的事业发展跟马匹关系密不可分。她拥有国际马联奥运项目第二级教练资历,是大中华区仅有的二人之一,多年来投身策骑训练和马术治疗工作。近年她更涉足马产业,在事业疆场独辟蹊径,纵横驰骋。
 
校园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随着第五波疫情逐渐放缓,大学恢复正常运作,为学生、校友及访客提供之服务亦全面回复正常。

现时位于正校园地下的咨询中心,前称学生及访客咨询中心,成立于1996年,为学生及访客解答查询,并设有触屏式计算机及影片播放,提供公开进修学院的最新信息。

其后,咨询中心曾移师至正校园广场位置(MU Café现址),并增设全日24小时开放的自助地带,让学生及访客随时查阅大学信息。
喜‧讯
校友学术论文获刊登
校友出版散文集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