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3年1月号
2023年1月号
亮点
新鲜事
校友会会员专享优惠:都大物理治疗中心、研究生课程或学科、其他商户优惠
都大校友会会费豁免优惠延长至3月31日
诚邀加入都大马拉松队(只供英文版本)
「i水墨」:全球水墨画大展延伸展 (1月10日至2月7日)
人物志
测试科学(环境保护)课程毕业生余畅恒热爱大自然,从最初闲余拍摄自然风景,至毕业后从事环境教育,一直全心参与环境保育。他对较少人留意的本地野生兰花兴趣浓厚,并特意四出寻兰及成立网站,希望教育大众保护这珍贵濒危的物种。
校园瞄一瞄
发展及校友事务处于2022年7月及9月举办的「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已上载至大学网站,校友可浏览活动网页重温校友的分享,了解更多营商知识及职场技能。
「给产品说故事—创立与经营品牌」(潘婷婷校友主讲)
「营商解碼:创业与兴业」(校友陈礼善博士主讲)
母校知多啲
位于正校园C座13楼的天台花园是毕业生在校园拍照留念的热门地点之一。随着修读本校全日制课程的学生不断增加,改善校园学习环境的需要更形迫切。故此,大学于2011年9月兴建天台花园,旨在为学生提供休憩的地方。大学亦在前往天台花园的走廊内增设桌椅,让学生可以在此温习及讨论课业。 除了在天台花园欣赏日落景色及拍摄毕业照,大家还记得当年曾经在天台花园参与过校友聚会吗?
喜‧讯
校友论文获奖
校友杰出成就获表扬
诗歌创作获认可
勇夺健美比赛冠军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