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号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前期通讯 2023年6月号

 
2023年6月号
 

 
亮点
 
新鲜事
 
校友专享优惠:龙堡国际、香港寛频、美邦医学体检中心、长者安居协会、九龙东如心酒店I-O-N、帝都酒店、帝京酒店
 
 
人物志
视觉对人来说是极为重要的感官,你能想象视障的生活吗?罗善晴因先天白内障,双眼仅余不足一半视力,学习上障碍重重。但她从没放弃作育英才的梦想,凭着努力入读本校教育荣誉学士(幼儿教育:领导及特殊教育需要)课程和取得歌唱声乐八级资历,现为幼儿园音乐老师。她认为自己的经历让她更了解特殊儿童的需要,希望用自己的专长给予他们贴身的指导。按此阅读完整故事。
 
校园瞄一瞄
 
 
母校知多啲

本校学生会(前称香港公开大学学生会)始于1990年代,于2008年重新成立,旨在作为学生与大学及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为同学谋福利、办活动,提供各种社交活动及学习机会。学生会一直传承,时至今日已经来到第16届干事会,内阁取名为「昀潚」,藉着「昀」字带有光明正面的意思,而「潚」代表水,期望能为社会带来正能量和提升社会凝聚力。

大学对学生会非常支持,内阁代表在校董会享有投票权,亦设有专责委员会处理学生会相关事宜如审批资源和活动。新任干事会计划来年举办「都大文化嘉年华」,透过各式各样的摊位和表演推广本地文化,并希望能为保育粤语出一分力。

喜‧讯
 
校友出版散文集 用文字道尽人生
校友再度参与艺术展览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