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成为会员

校友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加入校友会 校友成为会员

校友可了解以下会籍详情,登记成为都大校友会会员,享受各项专属福利。

  • 普通会员/永久会员:所有大学本部学分课程的毕业生,均可申请为校友会的「普通会员」,在符合董事会决议通过的若干条件下可申请成为「永久会员」。
  • 准会员:曾在大学本部学分课程取得三学分或以上及并非在学的校友,可申请为校友会的「准会员」。
  • 关联会员:凡有意使用香港都会大学名称成立的校友组织,均须申请成为校友会的「关联会员」,详情可浏览校友组织分页。
  • 会费:普通会员及准会员于成立首年的会费为港币100元,而永久会员及关联会员暂无须缴交会费。由现在至2027年12月31日,所有会员均可享会费豁免优惠。

校友如何申请成为会员

只需透过以下简易步骤,即可登记成为都大校友会的一份子:

1. 下载都大校友流动应用程式 HKMU Alumni+

如使用时你正身处其他国家或地区,你或未能使用部份服务或开启本应用程序。

2. 启动你的电子校友证

3. 启动后可随即登记成为都大校友会会员

4. 成功登记后,你将拥有一张专属的都大校友会电子会员证

5. 你亦可随时在流动应用程式主页中点选加入都大校友会标志,登记成为会员

如有任何疑问,可阅览常见问题或向发展及校友事务处查询。

查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