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U」心理健康大使计划

学生事务处 社会参与 服务学习 「Me & U」心理健康大使计划

为促进都大校园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学生事务处现推行「Me & U」心理健康大使计划,旨在招募一班都大同学成为「Me & U」心理健康大使,透过精神健康急救课程、心理辅导及相关培训装备及掌握更多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并于校内定期举行心理健康推广活动,为同学提供朋辈支持,一起营造关爱互助的校园。

活动回顾﹕

学生事务处在2022年3月份举行不同的心理健康工作坊,如情绪桌游、静观瑜伽及禅绕画体验工作坊,同时有大使与参加者分享有关心理健康信息,活动反应热烈。

「Me & U」心理健康大使更于2022年4月举办以下网上心理健康活动 ,为大家注入正能量。

活动刊物﹕

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大使制作了一本心理健康指南向同学推广正向思维,这小册子在学生事务处的支持及经由学生辅导员审核下制作,如果您希望和我们分享任何想法或资源,欢迎电邮至 sl@hkmu.edu.hk 与我们联络。

心理健康指南(欢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