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参与

学生事务处 社会参与

社会参与

学生事务处于2019年开展服务学习系列活动,志在为学生提供服务学习体验,让学生应用其学科知识及技能回馈社会。
过去四年,我们与不同机构合作举办了三十多个不同类型的服务学习计划及义工活动,活动涵盖艺术、历史、生命教育、环保、长者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儿童服务及伤健共融等,参与学生多达1000余名。今年暑假,我们亦与11间非牟利机构合作,举办了为期4-8星期的「暑期服务实习计划」,让学生累积相关社会服务工作经验。
我们更于2021年度成立「都大服务者联盟」,并成功招募超过800位有志参与服务学习及义工活动的学生,志在培育学生成为关爱小区及弱势社群的年青人。
本校于2023年度获民政事务局及义工服务局颁发「爱心学校奖」香港义工奖,以表扬本校学生在2023年对社区的贡献。于2023年,本校的服务学习的服务小时数为7,207,鼓励本校学生能继续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关爱弱势社群,为社区作出贡献。

支持伙伴 (排名不分先后)﹕

恩庭睦鄰中心 Logo
The Grace Neighbourhood Centre
kowloon city
Home Affairs Department (Kowloon City District)
Social Career Logo (Paint)
Time Auction Logo
wln_logo_Whiteborder-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