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行动嘉许计划

学生事务处 社会参与 气候行动嘉许计划

气候行动嘉许计划

全港首个以气候行动为主题的青年创业培育计划再度归来!

「气候行动嘉许计划」旨在嘉许及支援回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13项—气候行动的创新意念及初创企业。此计划为有志于改善气候问题的青年企业家提供:全面创业培训、宣传及交流平台、专业友师指导、高达18万的奖金或其他资源。

今年CARS继续得到香港科学园IDEATION计划的支持,旨在帮助企业家掌握创业技巧、落实创新想法。但凡参加者有创新意念,或初创成立未满两年‍,只要参加CARS及完成指定进度,就可以再额外得到最多10万的资助,助你启发和发展有助回应气候变化慨产品雏型 。

组别1 – 初步构思阶段

想改变世界?想创业一尝成为老板的滋味?不如试试从气候变化着手,开展你的创业故事。只要你是大专学生或毕业未满五年校友,报名参加「气候行动嘉许计划—初步构思阶段」,羸取你的创业资金,开始你拯救地球的大计吧!

气候行动构思大奖

奖金: HK$120,000

名额: 2 teams

组别2 – 规模扩展阶段

你已经成立了你的初创公司?想继续发展有助纾缓气候变化的工作?只要你的初创成立未满三年或于任何创业比赛中获奖,报名参加「气候行动嘉许计划—规模扩展阶段」,羸取你的创业加速资金,扩展与气候行动相关的业务吧!

气候行动跃进大奖

奖金: HK$180,000

名额: 3 teams

截止报名日期﹕2023年5月2日

了解计划详情: http://sdghub.hk/cars

「气候行动嘉许计划」由和富社会企业 – Hong Kong SDG Hub主办、环境及生态局协办,并得到汇丰慷慨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