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暑期服务实习计划 2023

学生事务处 社会参与 服务学习 都大暑期服务实习计划 2023

都大暑期服务实习计划 2023

暑假将至,何不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增广见闻?学生事务处现正推出都大暑期服务实习计划 2023,为有志于社会服务行业发展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提供11间非政府组织机构(NGO)的实习机会。同学不但可以亲身体验非政府组NGO的工作,提升相关专业的职场技能,更可以借此建立人际网络,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做好准备。

学生事务处会于实习前为同学准备训练工作坊,如职场礼仪及须知、沟通及应变技巧和社会服务资讯等,并会为完成整个实习之学生提供基本津贴,以应付交通和膳食费用。详情及浏览更多职位空缺请按此

招募对象:
所有全日制本科学生,并有志于社会服务行业发展,特别对生命教育、文化推广、环保教育、惜食或服务智障人士、青少年及儿童有兴趣。为配合实习需要,参加者需具备广东话听说能力,并能出席所有的培训及实习

活动时间表:

Heading #1
Heading #2
Heading #3
截止报名
2023年5月31日(三)
/
面试
2023年6月5 / 6 / 8日 (一)/(二)/(四)
都大校园
简介会及训练活动
2023年6月26日(一) 15:00 – 17:00
都大校园
实习日期
2023年7月3日至8月26日 (共4-8个礼拜)
服务机构
实习中期检讨
2023年7月中 或 8月中
Zoom
分享会
2023年8月31日(四) 15:00 – 17:00
都大校园
递交反思报告
2023年9月15日(五)
/

报名:
同学可透过此连结2023年5月31日(三)或之前报名。候选的申请者会获邀面试。

查询:
学生事务处刘先生(sl@hkmu.edu.hk / 2768 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