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與我 第四期 (2023年3月) 第28頁至第29頁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都大與我 都大與我 第四期 (2023年3月) 第28頁至第29頁

師生展現創意藝術才華

創意藝術學系師生獲邀參與由文化葫蘆主辦的「港文化.港連結」展覽,以香港輕工業故事為主題,創作動畫短片、海報、藝術裝置等作品。

水墨動畫作品展出

兩名動畫及視覺特效課程學生詹雅文及高雪瑤獲中信泰富邀請,分別製作了《影月鏡水》及《春風花雨》兩段水墨動畫作品,並在中信大廈大堂展出。

短片創作大賽摘冠

本校學生組隊參與由同舟人基金舉辦的「《香港有多好》短片創作大賽」,其中動畫及視覺特效課程學生唐嘉儀、梁穎彤和李莉欣的團隊以自創動畫《風箏》榮獲大專及公開組的冠軍。

創意設計及動畫製作獲肯定

動畫及視覺特效課程畢業生及學生參與由上奇科技及 Adobe 合辦的「創意多媒體達人企劃 2022」,其中賴均澤、羅浩賢及余森喬憑動畫作品《白髮男孩》奪得大專組動態影像類別「最佳作品大獎」;方錦雯及陳楚桐則憑作品《Time》及《Follow Your Heart》贏得大專組平面影像類別優異獎。

勇奪國際舞蹈影像節獎項

創意藝術學系七名學生及畢業生分別憑短片作品《一炷香》及《O》,贏得「跳格—香港國際舞蹈影像節 2022」中香港學生組「跳格觀眾之選」獎項及「跳格學生大獎」。

獲工程及科技學會嘉獎

電子及電腦工程學學生胡新榕獲工程及科技學會香港分會頒發 2022 年度獎項及 3,000 港元現金獎,以表揚她傑出的學術表現,以及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和工程及科技相關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