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與我 第一期 (2022年1月) 第28頁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都大與我 都大與我 第一期 (2022年1月) 第28頁
沿海濕地研究與管理研討會

本校科技學院於去年9月3日舉辦「沿海濕地研究與管理研討會」,匯聚該領域的專家介紹不同專業範疇的最新工作。講者嘉賓包括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柯嘉敏博士、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李成業教授、紅樹林基金會項目總監徐萬蘇女士、廈門大學環境與生態學院陳鷺真教授,以及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李銘源教授。

強化精英運動員雙軌發展

本校與香港體育學院(體院)於去年10月25日簽署合作備忘錄,為香港精英運動員提供彈性和多元的進修途徑,協助他們實踐訓練與學業雙軌發展。合作備忘錄由林群聲校長及體院李翠莎院長共同簽署,並由關清平副校長(學術)和體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先生共同見證。

論壇將於《知識新天地》節目內播出。
大都會CHRO 香港論壇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於2021年9月9日主辦「大都會CHRO 香港論壇:新才俊.新範式.新時代」,邀請四位業界專家探討新時代下人力資源管理面對的挑戰,以及未來吸納新才俊的方法。講者包括雋思人才及商務顧問有限公司常務董事黃錦沛先生、Informa Markets 亞洲區人力資源及企業傳訊部副總裁陸國坤先生、德勤亞太區資訊技術與鑑證主管合夥人顧向聖先生,以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首席人才總監伍雪芬女士,並由本校商學院客座教授兼香港浸會大學管理學系榮休教授趙其琨教授主持,吸引逾200 位業界及學界人士於現場及網上同步參與。

大都會CHRO 香港論壇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於9 月9 日主辦「大都會CHRO 香港論壇:新才 俊.新範式.新時代」,邀請四位業界專家探討新時代下人力資源管 理面對的挑戰,以及未來吸納新才俊的方法。講者包括雋思人才及商 務顧問有限公司常務董事黃錦沛先生、Informa Markets 亞洲區人力 資源及企業傳訊部副總裁陸國坤先生、德勤亞太區資訊技術與鑑證主 管合夥人顧向聖先生,以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首席人才總監伍雪芬女 士,並由本校商學院客座教授兼香港浸會大學管理學系榮休教授趙其 琨教授主持,吸引逾200 位業界及學界人士於現場及網上同步參與。
論壇將於《知識新天地》節目內播出。